子规

佐助中心,小哥中心,周泽楷中心,文or翻译,一切都是因为爱,非喜勿入。

【邪瓶】《人非草木》②①(原著向,生子)

第二十章 ← 上章连接点这里,从头开始看,可以点合集,如果有被吞的,我之后会补上。

时隔多年的更新,由于当时写的时候还没有更新《盲冢》和《重启》,所以本来想好的一些剧情可能要更改一下。

我一个生子文为什么非要和原著接轨,这其中的执着我自己也不清楚(喂

不过由于时隔太久其实本来想好的一些剧情我也忘了,所以就赶着写吧。


第二十一章

 

我以为会是小花和黑瞎子一起来接我们,毕竟当时打电话的时候小花说好了会来的。

可当我们到了的时候,只有黑瞎子一个人。

他开了个黑色轿车,一如既往的带着他的墨镜,穿着西装,靠在前车门上,黑瞎子的身高很高,是我们几个里面最高的,身材也很好,这副样子倒确实惹眼的要命。

只可惜,穿得一本正经的偏偏一脸痞子笑的模样看着我们。

我左手拖着行李,右手牵着小哥,看着他就问到“怎么就你一个人?我师娘呢?”

黑瞎子笑的更加yin荡了“你这个狗徒弟,从来不叫我师傅,叫解雨臣师娘倒是叫的很顺口嘛。”

“毕竟有求于人。”

“他年纪比你还小一岁,你这么叫倒也不怕差了辈。”

“有钱人不分年龄大小,全是爸爸。”

“你这个狗样子倒确实是我徒弟哈哈哈哈哈”

我拎着闷油瓶上了车,胖子坐在了前排。

我上了车也没空跟他闲扯淡,接着问他小花去哪了。

他嘿嘿一笑说,“他临时有事,让我过来接你们,怎么不想看见师傅啊?”

“看不看见你也没什么用,我北京的铺子早被解雨臣给接手填了账了,我现在可是身无分文,只能靠他接济,你要不直接给我拉到解雨臣办公室门口我上吊吧。”

“不至于不至于徒弟,花儿给你们都安排好了,毕竟你死了不要紧,不能让孩子没出生就没爹不是?”说着还看了看小哥,但闷油瓶坐定之后就看着窗外,并没有管我们说什么。

胖子坐在副驾驶上,一副不太相信的样子看着黑瞎子“你一个瞎子真的能开车吗?你不会是开的黑车吧?你有驾照吗?”

“我连身份证都没有还要什么驾照啊,坐稳了您呐。”黑瞎子说这就启动了车,一个加速就窜了出去。

胖子吓得赶紧系上了安全带

“你丫的能看清红绿灯吗???”

 

正如黑瞎子所说,小花倒确实给我们安排好了。

他直接拉我们到了小花准备好的房子去,从下车开始,黑瞎子就开始上下打量闷油瓶。

看着闷油瓶和胖子在前面先上了楼就在后面问我“徒弟,哑巴这是真的有了?”

“骗你作甚?”

“看着不像啊,他怎么还瘦的跟面条似的。”

“你踏马才面条呢,你全家都面条,怎么说话的你。”

“不是说怀孕的人都应该胖吗?你是不是没好好照顾哑巴啊?”

“他就这么瘦能怪我吗?我和胖子可是想尽了一切办法给他加餐,奈何他什么都不吃我有什么办法,再说才怀孕4个月,你能看出来个屁。”

说着我就不想再跟他废话,也快走了两步进了电梯。

小花安排的房间非常不错,他在北京杭州长沙各个地方都有产业。(当然这其中也不乏有一些是我的铺子。)

黑瞎子说这是小花之前借人钱,人家还不起,用房子做的抵押。

看来小花这个地主,问他借钱的人还真是不少。

我四处看了看房子,是个很安静的小区里的三室一厅,装修不错,屋里打扫的也很干净,看的出来小花在我们来之前派人打扫过了。不得不说要论细心,还是得解雨臣。

我把行李放下,看下时间已经接近5点了。中午我们只在火车上随便吃了一口,我和胖子倒是无所谓,小哥现在情况比较特殊,肯定不能饿着。便张罗着赶快放下东西,去吃饭。

走到客厅一看,看着黑瞎子搂着闷油瓶的肩膀,两个人不知道在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呢。

基本上都是黑瞎子在说,小哥只是时不时的点一下头。

见我走了过去,两个人突然都不说话了。

我心想难道他们两个还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

我纳闷的看了看闷油瓶,闷油瓶也看着我,我继续看着他,他继续看着我。什么也没说。

紧接着我便听见肚子的一声“咕噜~”声,一扭头,果然是胖子那个家伙。

这个胖子真的是吃的多,饿的快。

于是我本来想问闷油瓶他们说了什么话头,也被岔了过去,只得作罢。

于是张罗着我们四个出去吃口饭吧。

却见黑瞎子说“你们三个吃吧,我还有事,得先走了。”

我说什么事啊?这么着急,连口饭都吃不上。

黑瞎子笑了一下说“没办法,赶飞机。”

我说你踏马不是连身份证都没有,怎么还能坐飞机。

黑瞎子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机票晃了晃,说着“解雨臣总是有办法。”

看来他这次是和小花有事,我便也不好多做阻拦。

黑瞎子说着就穿上鞋准备出门,在门口的时候把这个房子的钥匙还有一把车钥匙都放在了门口的鞋架上。

“那辆车是花儿让我留给你们的,哑巴现在这个情况你们出门没车不方便。我和花儿这趟要出国,可能要走很久,有事打电话,没事别联系。拜拜~~”

说着他就啪嗒带上了门。

我心里直接“我靠”了一声,心想也不知道他和解雨臣两个人在忙叨什么。

但是我已经金盆洗手了,所以也不方便过问。

 

黑瞎子虽然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就走了,但是我们三个该吃饭还是得吃饭。别说胖子饿得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连我也有些饿了。于是喊着胖子说我们吃点什么。

一回头就看闷油瓶躺在沙发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我回头看了看胖子,胖子两手一摊,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闷油瓶自从怀孕之后就格外的嗜睡,他刚刚在火车上几乎全程都在睡觉,怎么现在还能睡着。

但他睡着了我也不方便叫醒他。

只好和胖子商量要不点些外卖吧。

胖子跑厨房看了一眼说,小花准备的东西还真是齐全,这厨房里的厨具和食物一应俱全,咱就别点外卖了,还不卫生,胖爷我给你们做点吃的。

“好嘞,胖爷。”胖子肯下厨那是最好的了,胖子做菜好吃,想必小哥也能多吃点。

于是我搂着闷油瓶在他旁边坐了下来,让他的头枕着我的膝盖。

外面的夕阳照射进来,暖洋洋的很是惬意。

厨房里胖子做菜的香味渐渐的飘散了出来。

我伸了个懒腰,觉得真是岁月静好啊。

 

作者的话:

本章过度章节,我稍微找找手感。

那么我们有缘下次见。


评论(29)

热度(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